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新闻来源:本站

827日上午,集团公司在14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省社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工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会,邀请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武秀、二级巡视员张丛友、社务指导处处长王强、政策研究室主任章利锋到会指导。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按照相关文件和巡视组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何方馗代表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作了通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和列席会议的省社领导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省社副主任杨武秀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杨主任指出:棉麻集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征求和收集了群众意见,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班子成员能够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杨主任要求:一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续加强整改工作,对进一步梳理提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诚心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向群众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二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增强信心,依托供销体系的优势作用,努力将“坏事”转变为好事,合理开发“新人”的力量。三要创新发展。市场环境越是艰难,棉麻集团越是要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四要持续坚持“以案促改”,正本清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班子成员要加强思想建设,树立大局观念,坚持学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把民主生活会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棉麻集团持续健康发展,谱写四川棉麻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