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投集团领导赴集团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4 新闻来源:本站

        按照省供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6月18日,省社总会计师兼供投集团副董事长郭云、省社监事会副主任兼供投集团监事会主席彭刚率领省社监事办、供投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赴棉麻集团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集团公司在蓉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汇报了当前经营管理情况,党委书记何方馗汇报了企业面临的转型困境、管理不足、用人难点、供投与企业关系、战略研究较少等问题,其他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资金、业务经营、东打铜搬迁协议签订单位变更、转型升级项目等情况。随后,围绕企业发展后劲不足、敢闯敢拼精神不够、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1-5月企业运行状况、企业风险及防控措施等内容,参加座谈人员直面问题,直陈己见,主动献策。

        郭总在会上指出,听了大家的交流,很有收获,借这个机会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他强调,第一,这次调研是供投集团转变作风的起步,收获很大,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深入系统了解更多的情况,分析问题,提炼高质量发展措施,不论是对供投工作,还是对棉麻集团经营管理都有较大帮助。第二,从棉麻集团交流情况来看,过去几年面对市场变化、管理层地震等严重不利形势,企业不论是在稳定主业,还是在资金链安全等方面,转型升级上有效果,但是归纳总结不够,尤其是在经营模式转变方面。企业转型升级要继续推进,没有成型的思路及战略发展方向是不行的,希望棉麻集团班子强化转型工作,抓紧时间,深化研究,尽快在转型升级上有具体的举措。第三,在直面问题上,希望现有班子把问题存因找准,把整改措施找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