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召开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新闻来源:本站

 

 

 

在中国共产党97周岁到来之际,6月29日,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棉麻大厦14楼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何方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宣读了表彰决定,向郭蓬辉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向模范先进学习。

会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党委书记何方馗分别发言上党课。

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上了一堂“以身边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红线”的党课。廖总首先回顾了2015年公司违规发放津补贴事件的经过及处理过程,总结了该事件的经验教训和深刻认识,再次系统阐述了党风党纪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深刻分析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意义,每一个棉麻人,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及时学习党规、党章、党纪以及党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政治规矩,每个党员应以当前“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最后着重强调了公司的规定和制度及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配合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个棉麻人必须严守党的纪律,不断提升自己,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员工。

党委书记何方馗要求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并重点对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进行了专题党课讲解。何书记在会上全面阐释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地位:(一)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主要包括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12条内容;(二)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是学习党重大准则及各种文稿的重要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抓手,是解决当前党内问题的保障;(三)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定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作为基层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省社党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组织好党员组织生活会,规范党员管理,丰富党员生活,充分发挥党内政治生活在贯彻“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生活”重要指导思想的重要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交流心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迎难而上,为集团公司发展共同奋斗。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