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关于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之深化学习马克思主义

发布日期:2018-05-30 新闻来源:本站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积极贯彻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方案,2018年5月30日,集团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阐述并解读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方案,分享传达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精神,布置并安排了近期党支部的学习内容。

会议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5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马克思是对的》节目采用主持人引导、知名教授分析、优秀大学生代表分享、现场观众互动等生动有趣的形式。第一集《你好马克思》主要重温了马克思在志向、奋斗、爱情、友情等四个方面的感人故事,回顾了马克思一生践行“为人类而工作”的理想信念。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参天大树之根本,是我们党和人民不断奋进的万里长河之泉源。感受马克思为全人类事业献身的理想主义情怀,思量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所做的一切,我们更加坚定认识到,只有不断深化认识并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才能深入探究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持久魅力,才能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刻含义,才能更好的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到实处,才能在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推动棉麻集团公司的转型升级工作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