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退休员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新闻来源:本站

十月的风,吹落一地枯黄,十月的雨,浇湿一片干涸。1016日,天公作美,久违的阳光探了头,喜滋滋的温暖每一个人,仿佛桂花更香了,树叶更黄了,菊花开得更加灿烂了。这一天,集团公司近70名退休职工,集体前往郫都区华星园艺开展秋游活动。

一小时的车程,从城里到城外,从高楼大厦到绿水青山,穿过繁忙的街道,路过悠闲的街头,经过熙熙攘攘的路口,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感受着成都独有的秋高气爽。下了车,早上的华星园艺,还没有太多人来打扰,偌大的一个农家乐,道路四通八达,高高低低的树,深深浅浅的草,大大小小的花,左右都是红的,黄的,绿的,好一个生机勃勃的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们到达了茶水间,一入座,大家都纷纷寻找着彼此熟悉的身影,熟络的打着招呼,一时间,整个茶水间便被三三两两的人群填满了。每一次相聚,是怀念曾经工作的点滴,感慨时光的飞逝;是畅聊当前生活的种种,感慨生命的珍贵;是八卦如今社会的风雨,感慨国家的富强。看着充满岁月痕迹的脸上绽放的美丽笑容,我不禁感慨:“春的绚丽,夏的蓬勃,秋的繁华,冬的素裹,都不及你我的每一次相聚”。

午餐时分,一桌桌美味的食物,刺激着大家的味蕾。享受之余,退休职工们借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爱,感谢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感谢人事部每一次尽心尽力的服务,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老年人的生活才如此的婀娜多姿。午后的秋日阳光更加绚烂,晒在身上,暖在心里。或者你搀着我,我扶着你,漫步在园子内;或者静静的坐在阳光里,一边聊天,一边温柔的看着嬉戏的孩子们;或者喝着茶,吃着糖果,围坐在一起。大家用心灵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用心灵去感受时代的变迁,用心灵去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人与景融化在秋的一举一动里,讲述着“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的动听故事。

    太阳慢慢落下,又到了短暂相聚的后的分别。依依不舍,念念不忘,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