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巾帼志 逐梦新时代——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新闻来源:本站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满怀新时代的激情与懂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集团公司在新都漫花庄园组织开展了以“激扬巾帼志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的热情,抒发了生活的热爱,展现了优雅的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


94b7da04686ade85323c9cc2b45bce2.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在活动中代表集团公司,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给予全体女职工事业大力支持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三年来,棉麻集团广大女职工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建功立业,为棉麻集团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面展示了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大力弘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不断激发创业创新的热情和潜能,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全力推动棉麻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这次游园赏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感受到了春天来临之际的美好气息,又舒缓身心、减压赋能,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推动棉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