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新闻来源:本站

  

QQ截图20201218164019.jpg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省棉麻集团党委以“围绕主责主业,做好为农服务”为主题召开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公司部门经理助理以上干部列席学习会。

QQ截图20201218164117.jpg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同志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总社、省社、省供投集团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干部职工队伍思想、作风、能力、廉政建设,促进企业持续稳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重要讲话:

一是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责任勇担当,讲学习提底气,讲正气树形象。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加强学习,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省社党组、省供投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服从集团党委的领导,接受监督;作为分管领域的“第一责任人”,要率先垂范,紧紧围绕省社提出的“四个三”的工作思路和集团新发展战略,对分管的工作要讲责任、勇担当;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廉洁有为,讲正气、树形象,打造一个忠诚干净担当团结的棉麻班子。
二是各部门要把握职能职责,树立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效率,提高工作水平,做好战略支撑。围绕集团发展新战略“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争一流”,聚焦三项制度改革、核心业务发展、债务清欠等工作,向管理要效益,部门间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加强大局意识,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共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好做实战略支撑。

QQ截图20201218164308.jpg

三是各子分公司要立足主战场,打好主动仗,加快产业发展,创造最大效益,做实做强企业。持续深耕主业,肩扛使命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公司良性发展,树立风险意识,掌握业务主动权,优化业务布局,创造经营效益,坚持目标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集团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落实。

四是各部门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要强化内部管理,实行目标考核,为明年谋篇布局。各部门负责人要在“管理、提升、自律”上下功夫,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率,主动为集团和各子分公司排忧解难,同时要严于律己,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各子分公司将实行目标考核管理,下达经营任务和利润指标,并纳入绩效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负责人,要认真思考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的问题,拿出计划,为明年谋篇布局;正值年末岁尾,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确保集团经营生产稳健运行。
会上,财务总监李明会同志围绕财务工作如何紧贴集团“为农服务、心系民生”理念、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作主题发言。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