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一期项目一阶段(169亩)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发布日期:2022-04-24 新闻来源:本站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达州骐骥供销冷链物流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拟对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一期项目一阶段(169亩)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CBL_20220424_105673405

二、招标项目: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一期项目一阶段(169亩)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招标项目简介:

本项目共1个包,采购《污水处理设备》一批,采购预算:1746738元(大写:壹佰柒拾肆万陆仟柒佰叁拾捌元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五、投标人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招标邀请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scmm.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2022042509:0020220429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或者远程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有偿获取,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招标文件时,1、现场报名:经办人员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包号、经办人身份证明(代理机构现场查验原件)并加盖公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并将相应材料给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2、网上报名:同现场报名资料一样,把该资料发送至邮箱928054172@qq.com(注:邮件抬头请写清楚公司名称和项目名称及编号及包号,报名资料的原件在开标时请带到代理公司)。

九、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51714:00北京时间)。

十、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收邮寄的投标文件。

十一、投标文件开启时间:2022051714:00(北京时间)在开标地点开启。

十二、开标地点: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恒基大厦13楼。

十三、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交易各方代表(招标单位人员、投标人、评标专家等),应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信息,并详细填写个人健康状况等相关内容。

十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达州骐骥供销冷链物流管理有限公司

  址:达州市通川区牌楼路1号(通川区供销社8楼)

联系人:杨女士

  话:0818-2244800

采购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恒基大厦13

联系人:于先生

  话:0818-2382168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