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召开专业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新闻来源:本站


 

118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专业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

     邓华表示,制定《中基层员工岗级晋升管理办法》,建立职务职级双轨运行机制,是为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和使用机制,为专业人才提供广阔发展空间,为每一名职工实现个人价值提供良好平台,最大程度挖掘和激发员工的专业能力,鼓励年轻员工勇于、敢于、善于履职尽责。要求专业人才做到:

       一要发挥专长。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

       二要加倍努力。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主动找准自身在集团公司发展中的定位和应当发挥的作用。

       三要积极作为。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进取创新的工作精神,用心想事、谋事、干事。

       参会员工们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和董事长对专业人才的重视和鼓励,一定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殷切期望,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推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