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棉麻集团举行2021年专家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8 新闻来源:本站

省棉麻集团举行2021年专家顾问聘任仪式

525日下午,省棉麻集团举行2021年专家顾问聘任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仪式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廖江川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冯飒及各部门、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集团公司聘请Grace May LLC主席、新加坡亚洲数字银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戴宪生,原达州市发改委领导、资深“三农”专家何正平,担任棉麻集团专家顾问。

仪式上,邓华对戴宪生、何正平的支持和加入表示感谢。邓华表示,棉麻集团经过一年来的努力和发展,传统产业加速升级、新兴产业竞相绽放,各产业板块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棉麻集团正处于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引智、借力,聘任专家顾问对于提升集团公司科学决策水平,加快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及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衷心希望专家顾问多为棉麻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为棉麻集团的发展战略、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市场开拓、品牌建设,以及在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撑,推动棉麻集团又快又好发展、打造全省“三农”领域有价值的领军型供销为农企业做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借力专家顾问支持,紧跟前沿理念,紧贴市场需求,大胆去试、去闯、去干;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更好地配合专家顾问的工作;要紧扣“为农服务,心系民生”发展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一个想干事、善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合格棉麻人。


交流中,戴宪生、何正平两位专家顾问及其团队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献计献策,助力棉麻集团高质量发展;同时,分别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