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正式开工
省棉麻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在建设工地上重温入党誓言

发布日期:2020-12-04 新闻来源:本站

11.jpg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020年12月2日下午,省棉麻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达州市,共同见证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正式开工,在机声隆隆的建设工地上,全体党员干部头顶凛冽寒风,重温入党誓词。

6.jp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有省棉麻集团党委、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党员代表和部分业务骨干;同时,还邀请了达州通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王路长、中粮集团成都大用商贸公司董事长阎河、中粮期货西南地区负责人毛刚、四川凉山德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雪宜以及入驻达州冷链物流基地企业代表等领导及友好合作单位共同见证基地正式开工。

22.jpg

省棉麻集团董事长邓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公司党委走进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开展“党建工作进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向基地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省供销社、省供投集团、达州市委、市政府、通川区委、区政府以及达州市供销社、通川经开区、通川区供销社等表示衷心感谢!向莅临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33.jpg

省棉麻集团在省供销社、省供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为农服务、心系民生”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争一流”的新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纺织原料、冷链物流、能源石化、粮油农副产品“四大核心业务”和外贸进出口、再生资源、工业大麻、乡村振兴、资产运营、大数据平台等其他业务的快速发展,构建起“四核多元”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44.jpg

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是省棉麻集团抢抓国家和地区战略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产业调整,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总建设面积约37万平方米,冻库容量12万吨,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将建成以达州为中心、服务川渝陕结合部、辐射大西南集仓储物流、金融贸易、供应链服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多元化、全产业链平台和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商,将为大力提升川渝陕结合部乃至大西南片区农产品供应水平,稳定农产品供应、农产品价格和加速百万吨级农产品流通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8.jpg

邓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当前,省棉麻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探索产业多元发展的重要期。达州骐骥公司要牢记职责使命,肩扛责任担当,要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倒排工期,以棉麻人敢于担当的勇气、善于落实的锐气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进一步增强棉麻服务“三农”及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棉麻力量。

二是要安全为先,质量为本,打造标杆示范项目。安全是项目施工的生命线,质量是基地发展的奠基石。项目事关省棉麻集团战略的重要布局,是实现百亿棉麻的核心增长极。希望达州骐骥公司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互支持、紧密配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严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建立健全项目质量管理责任制度,加强质量控制,确保工程质量达标、过硬。真正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三是要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公司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初衷,就是让全体党员干部亲临事业一线、亲临建设现场,感受创业热情,增强加快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新起点,在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中身先士卒,争做表率,用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鼓舞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为实现棉麻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邓董事长宣布: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3.jpg

开工仪式上,建设单位四川九鼎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四川中泰天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达州通川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王路长进行致辞,表示“项目的成功落地和顺利开工,既是区委区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招大引强的具体成效,也是与省棉麻集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丰硕成果。接下来,通川经开区将继续秉承‘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对项目的建设给予密切关注,为企业发展提供全面支撑,以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省棉麻集团在达州通川区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55.jpg

当天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通川区复兴环城好一新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平华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开展调研。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