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克难 创效增收 力争圆满完成棉花收购加工任务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赴新疆检查指导棉花收购加工销售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新闻来源:本站


图1.jpg


目前,正是一年一度棉花收购旺季。10月20日至23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带队前往新疆的奎屯、库尔勒等地检查指导棉花收购加工及销售工作,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开展棉花收购加工的棉麻集团一线工作人员。省社企管处副处长廖灼、省供投集团综合协调部主任龙从波及战略投资部同志陪同前往。省棉麻集团公司董事长邓华、总经理廖江川随同前往新疆检查指导和慰问。


图2.jpg


向主任详细了解棉花收购行情和目前的收购情况,并关切询问收购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重质量。全体棉花收购工作人员要克服疫情和市场影响,严格执行棉花收购标准,注重棉花品质和质量,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收购加工销售工作任务;二是重防范。新冠疫情特殊时期,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备足备齐防疫物资,抓好日常防范和科学医护,要确保收购人员的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重纪律。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棉花收购加工和销售,维护市场秩序和棉农权益,建立良好的客商关系,维护供销良好社会形象和棉麻的品牌声誉。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强日常安全排查和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棉花收购加工和销售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3.jpg

   

       期间,省棉麻集团公司还将巡视整改工作带入收购加工一线,向在外参加棉花收购加工销售的党员同志,传达学习巡视整改精神、明确整改要求、做好自查自纠自改,与集团公司党委同步推动整改工作见实效。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