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 项目签约仪式在达州通川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24 新闻来源:本站

422日,集团公司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达州通川区举行。省社党组成员、 副主任,省供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出席签约仪式;达州市政府副市长王蔚荩出席并讲话;签约仪式由达州通川区委书记张杰主持。

http://05imgmini.eastday.com/mobile/20200423/20200423095228_3eeed3eb2488687ec06fd3c5b746b39a_1.jpeg

签约仪式会上,覃永利介绍了通川区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通川经开区发展现状,省棉麻集团总经理廖江川就中国供销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作相关情况介绍。

向伟益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后,他表示,省供销投资集团将持续发挥优势,持续加强与市区两级开展深度对接,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打造出立足川渝陕、辐射大西南的冷链物流高地,助推达州市建成全国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

王蔚荩指出,达州市地处川东北重要区域,是四川“东出北上”的交通枢纽城市,随着国家战略布局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建设,达州的各项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希望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将达州基地作为在西部的重要战略布局,在项目整体规划上再详实、再丰富,切实将项目做实做强。市、区两级将全力支持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对接,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争让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会上,张杰代表区委区政府及80万通川人民对市委市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对项目落地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倾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真诚感谢省供销社、省供销投资集团、省棉麻集团信任通川、选择通川、投资通川。他表示,项目的落地,将为通川经济总量“冲刺8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160”,助推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通川力量提供可靠保障。通川区委区政府将努力为西南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优的环境;区级各单位要严格履职、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主管单位要指导督促建设单位严格质量管理,严守时间进度、严保施工安全,力争让项目在最短的时间落地见效。

在双方嘉宾的见证下,邓华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与通川区政府签订了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投资协议。

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选址通川区经开区,预计总投资6.88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323834,分两期建设。园区将建设包括综合冷链仓储区、救灾物资储备库、普通仓储区、生产加工区、中央厨房餐配净菜配送基地、农产品及中药材展示交易区、停车及维修服务区、综合办公区、综合配套区等9个功能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约1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60余个,实现年税收3000万元。

省供投集团部分领导、集团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及通川区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