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李明会同志任财务总监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0 新闻来源:本站

    5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大会。省社总会计师兼供投集团副董事长郭云、供投集团副总裁杨晓梅、财务部主任李明会出席会议。会上供投集团副总裁杨晓梅宣布了委派李明会同志任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的决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李明会同志基本情况。

郭总在会上要求:棉麻班子成员及所有员工,要全力支持李明会同志工作,特别是财务部的全体员工要在李明会同志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同时,对李明会同志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能按照供投集团的要求和财会管理制度,抓紧熟悉棉麻公司当前财务状况,尽快进入角色;要在棉麻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服从服务棉麻公司财务管理要求,紧紧围绕公司事业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融入棉麻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去。

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党委书记何方馗分别代表公司班子表示,坚决支持省社、供投集团的安排,对李明会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大力支持其工作。

    财务部全体员工列席了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