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新闻来源:本站


春节阖家团圆时,新型冠状病毒突然到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断了团聚的美好时刻。面对突发疫情,集团公司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为安全复工复产做好准备,人事部全力配合,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为遏制疫情蔓延,保障公司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人事部在疫情爆发后,为备好复工复产所需口罩,全体动员,线上线下双兼顾,一有货源信息就紧抓不放,不管数量多少,先下单为赢。2月10日公司弹性值班时,人事部已成功备好公司全体员工复工复产所需口罩,并按需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中,创造放心的工作环境,解决后顾之忧。

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为全面了解员工的安全健康状况,疫情期间人事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动态跟踪,全面实时了解员工外出状况、身体情况,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员工不定时电话慰问。同时,积极传达党和国家、省社、供投、公司的指导精神和部署,分享病毒防控的小知识,倡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外出、不聚会,勤洗手、多通风,一起努力,共度难关。

病毒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隔离不了爱。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一线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令人敬佩。人事部发出为抗议一线同志捐款倡议书,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公司共收到代表大家的爱心和期望的爱心捐款8千余元,退休同志捐款4千元余元。

疫情不走人不停,有序复工安全上班。为配合好疫情防治,严格落实省市关于企业复工的相关规定,人事部配合协调各部门慢慢从弹性值班到全面复工复产,做好疫情下的考勤记录,及时发放口罩;对在外地未归的员工表示关怀慰问;同时在OA办公系统上发布宣传文章《疫情期间,给内心戴上“口罩”》,提醒大家在用科学手段进行疫情防护的同时,还需要掌握正确的心理调节方式,释放疫情下的心理压力。

        目前,疫情形势越来越好,这离不开每一名“战士”的辛苦奋斗,更离不开每位同事的积极配合。行百里者半九十,美好不急于一时。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定要坚守不放松,口罩继续戴,聚会尽量少,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够摘掉口罩,出门拥抱成都的大街小巷、祖国的大好河山。加油!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