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大山看世界

发布日期:2018-02-05 新闻来源:本站

走出大山看世界

——越西县花古村学生代表走进成都

2月5日,四川省棉麻集团对口扶贫村越西县花古村的的5名彝族初中生,在花古村第一书记和2位老师的带领下坐着火车来到成都,开始一段走出大山看世界,拓展眼界、激励奋进、坚定理想的旅程。

凉山彝区一直以来是我国的贫穷落后地区,教育资源落后,想要改变这一现状,就要从小加强对彝区青少年的教育,给他们创造一个机会,点燃希望之火,种下梦想,增加力量。

孩子们的第一站,便是来到棉麻集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过去的两年多,棉麻集团员工与花古村村民建立了亲密的关系。孩子们脸上挂着羞涩的笑容,参观了集团公司的办公环境,见到了帮助花古村的棉麻人。在14楼的会议室里,集团公司领导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殷切叮嘱孩子们多读好书,好好学习,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为以后改变自己、改变家乡生活打下基础。孩子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讲述了一路走出村庄来到成都的感受,对这次的参观学习充满希望与期待。

这次“走出大山看世界”活动为期5天,行程涵盖了科技、文化、运动、生物、安全教育等各个领域,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许多,为建设美好富裕的家乡增添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