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棉麻集团认真学习宣贯《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

发布日期:2023-06-03 新闻来源:本站

        62日上午,四川省棉麻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重要条款进行详细解读。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

    会议指出,《条例》制定本着“小切口、真管用、有特色、能落实”的原则,把规范供销社的组织和行为,维护供销社及其社员的合法权益,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纳入了法治化轨道。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要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学习宣贯工作,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创新宣贯方式,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把学习《条例》作为开展管理经营各项工作、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会议要求,要牢记“为农服务、心系民生”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拓宽为农服务功能,开展联合合作,全面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加快建设成为立足四川、服务全国、走向国际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更好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