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供销骐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3 新闻来源:本站

为切实做好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公司职工和入驻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四川供销骐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物业安全部联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达州市经开区派出所专职负责消防工作的黄警官前来授课,公司全体员工、入驻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jpg


黄警官围绕火灾发生原因、常见火灾隐患、灭火器材使用、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等方面内容,引用发生在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为大家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随后组织的消防演练中,黄警官边操作边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部分员工实际操作。


图片2.jpg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职工消防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基地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确保安全经营具有重要意义。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