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青岛融鼎科创实业发展公司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新闻来源:本站

        51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青岛融鼎科创实业发展公司合作座谈会。青岛融鼎科创实业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岳及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图片5.jpg


    邓华对张宝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大豆,豆粕,油脂,进出口贸易,仓储物流等方面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6.jpg


    邓华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加大对接力度,不断凝聚合作共识,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更好发挥双方优势,尽快开展相关业务往来,并逐渐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图片7.jpg


    张宝岳表示,希望能够与棉麻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港口、生产加工及仓储等方面优势,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新局。

    青岛融鼎科创实业发展公司是一家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农副产品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货物进出口、进出口代理、军粮供应等方面业务。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