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与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公司、中咨海外产业运营中心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新闻来源:本站

    5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与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公司、中咨海外产业运营中心合作洽谈座谈会。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公司总裁陈忠林、副总裁张华,中咨海外产业运营中心西南分中心负责人李帆及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IMG_5897.jpg


    邓华对陈忠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棉麻集团加快数字化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


IMG_5919.jpg


    邓华表示,拥抱数字经济、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棉麻集团加快稳健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必然选择。希望三方能够持续加强沟通联系,不断优化合作模式和合作机制,本着实用、实效、实际的原则,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共建系统化、集成化、标准化的数字化平台,逐步实现流程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和数字业务化,精诚携手将平台打造成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示范样板和社有企业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优秀案例。他要求,战略发展部、大数据管理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数字化平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决策参考和综合协调作用,确保数字化建设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IMG_5917.jpg


    陈忠林表示,公司将尽快组建团队开展深度调研,深入了解棉麻集团各部门、子公司数字化平台建设需求,以爱普适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APCOS)为基础,为棉麻集团提供切实可行的定制化、特色化、系统化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技术助力棉麻集团打通企业全流程价值链,共同赋能棉麻集团稳健高质量发展。

    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万物互联底层系统及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核心技术产品爱普适(APCOS)是全球第一个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控的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集物联网终端设备、通信网络、计算机硬件与软件资源为一体,支持海量设备和动态资源调度与进程管理,提供第三方接口接入服务等服务功能,能够为物联网平台、场景应用系统开发和使用提供安全可靠的底层支持环境。

    集团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李明会出席会议,战略发展部、大数据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