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带队检查指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7 新闻来源:本站

        4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邓华带队检查指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资保中心、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安全图片1.jpg


邓华重点检查了棉麻大厦办公区域、桔子酒店、职工食堂、地下停车场、配电室、水泵房等点位,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安全巡检日志等情况,并对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一线人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


安全图片2.jpg


    邓华要求,一是坚持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二者相辅相成、不可偏废,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养成吃透精神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安全部署和执行“两张皮”现象,全力确保集团公司全年特别是“五一、大运会”和汛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奋力营造安全可靠的生产经营环境,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安全图片3.jpg


     二是统筹抓好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集团上下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巡查检查,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定期或不定期到达州冷链基地、龙泉库、德阳库、广元撬装加油站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严在经常,管在日常”。“五一”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通讯通畅工作,确保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

     三是切实提高安全管理能力,资保中心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有效提高干部职工特别是安全管理员安全技能水平、不断增强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形成“安全生产人人管、事故隐患处处防”的良好工作氛围。

检查结束后,邓华向奋战在劳动一线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