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带队赴达州市调研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16 新闻来源:本站

        31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带队赴达州市调研四川供销西南冷链物流基地。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煜,营业部客户处高级副主管何勇,客户经理吴可度应邀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图片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加工中心、变温冻库、常温仓库等点位。在加工中心,调研组一行仔细参观了入驻企业的数字化管理平台、蔬菜分拣中心、菜籽油生产线、大米生产线、农残检测中心等处,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图片3.jpg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骐骥冷链公司关于园区目标定位、业态布局、招商运营、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调研途中,沈煜对棉麻集团近三年改革转型形成的经营板块、体系、链条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她表示,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将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对今春油菜籽收购、加工、销售提供专项支持,同时加大对粮、棉、油海外贸易方面支持力度,以金融助力农业产业发展,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加快建设农业强省贡献更大力量,切实服务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

    邓华要求,一是建立健全运营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二是塑强骐骥冷链物流品牌,集聚行业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三是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平稳有序,为入驻企业生产经营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4.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四川雷纳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原料库房、生产车间、成品库房等点位,并在农资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四川雷纳化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高塔造粒、氨化造粒等新型复合肥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化工企业,年生产能力100万吨。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曹永彬,顾问何正平参加调研,骐骥冷链公司、达州市雷仕商贸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