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财报绩效审计进场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新闻来源:本站

图片2.jpg

    

    3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2022年度财报绩效审计进场见面会,并安排布置相关工作。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刘慧敏,审计项目经理陈雅思、王玲应邀参会。


图片3.jpg


    邓华首先对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近两年在我司开展的年报和绩效审计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审计,能够较为全面地了解企业在业务、投资及内部控制等方面的情况,反映出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促进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提高。希望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能够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客观公正、真实准确地反映出企业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并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为完善集团公司考核评价体系提供参考,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子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既要提前梳理好需提供的审计资料。又要加强与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协调沟通,为其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协助,确保审计工作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图片4.jpg


    刘慧敏表示,本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各子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全部会计资料及其它相关资料。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将全力提升审计业务质量,确保审计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审计绩效部、财务统计部、期货交易部、电商事业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