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纺织原料板块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新闻来源:本站

8月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纺织原料板块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纺织原料板块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IMG_0134_副本.jpg

邓华指出,今年以来,俄乌冲突持续冲击能源、粮食、棉花等大宗物资的价格和供应,推高全球“滞胀”风险,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限制新疆棉影响不断加深,国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需求收缩与供给冲击交织,结构性矛盾和周期性问题叠加,受国际国内环境综合因素影响,集团公司纺织原料板块遭遇了暂时的困难和挑战,下半年纺织原料板块行情依然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IMG_0111.jpg

 邓华要求,纺织原料板块团队要提振信心,认真总结,审时度势,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把握,加强市场研判,审慎决策,抓好团队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努力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益。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案,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做好资金和人员保障,保持并适度扩大纺织原料板块经营规模,用好用活期货、期权等金融工具,降低经营风险,深度挖掘并延伸棉花的产业链和价值链,尽早实现“扭亏、持平、增盈”的经营目标。

集团公司领导冯飒、李明会、周伟、曹永彬、尹志、张琳黎,纺织原料板块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