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召开到新疆、浙江、湖北、黑龙江调研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新闻来源:本站

    6月20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到新疆、浙江、湖北、黑龙江调研考察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调研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IMG_7174_副本_副本.jpg

邓华指出,当前棉花业务受国际政治博弈、金融属性增强、疫情持续等多重因素影响,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集团上下要提振信心,冷静面对,积极想办法、添措施、降风险,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尽快拿出应对方案,逐步化解市场危机,降低经营风险;要以“两端两网”试点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集团转型发展,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邓华强调:一是要提振精神,找准方向。棉花经营团队要直面困境、坚定信心、沉着应对、认真分析、找准原因,把好方向。同时,要多跑市场、找需求、寻商机,在动态中把握战机,提前做好新棉收储准备,紧密跟踪市场行情,精准把握市场机遇。二是要步调一致,服务全局。棉花经营团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一致意见,并坚决按照集团公司的决策要求执行;其他业务板块要服从大局,勇于担当、多做贡献、主动作为、团结一致、共渡难关;融资中心要切实保障集团资金链安全,缓解棉花板块资金压力,统筹做好粮油、冷链、国内外大宗物资贸易业务及“两端两网”试点建设等资金保障。三是要从长计议,细化举措。棉花经营团队要认真梳理板块前、中、后端各环节及市场态势,捕捉战机,抢抓机遇;各部门、子公司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全力保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四是要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抓住资中、万源“两端两网”试点建设机遇,全面贯彻合作经济理念,以供应链贯穿全业务链条,通过轻资产运营模式广布网点,深挖冷链、粮油等基地潜力,大力发展国内外贸易,助推集团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

IMG_7154.jpg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及相关人员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