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召开融资及资金保障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新闻来源:本站

6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召开融资及资金保障工作会。

图片2.jpg

邓华强调,一是建强融资队伍。要增强融资中心力量,进一步充实、发挥好融资中心作用,真正建立一支业务过硬、综合素养高的融资队伍。二是强化风险管控。要加强资金风险管控,统筹各业务板块资金需求、使用,提高资金周转和使用效率,确保集团资金安全。三是完善管理措施。要尽快出台《融资管理办法》《债务性资金使用成本管理办法》等制度,进一步规范融资流程,控制偿债风险。四是加大信息监管。要加快优化资金管理池、航天金税宝、购销存、易快报等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强化资金、税务、货物、报销等信息化管控力度,确保经营决策和执行过程的可控制、可追溯、可检查。五是拓宽融资渠道。要加大对惠农、普惠政策的争取力度,积极对接进出口银行等政策性银行,争取更多、更大合作,降低融资成本。六是狠抓业务学习。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悉各大银行阶段性融资政策,提升融资及资金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1.jpg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