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 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新闻来源:本站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1

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7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2021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六名青年干部职工代表作了研讨发言。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子(分)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以及党员、团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邓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排青年干部职工作交流发言,目的是为了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热度和广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供销的优良传统、棉麻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尤其是8090后干部职工,要认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真用。同时,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集众智、汇众力,以科学的规划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邓华要求,党的百年实践历程充分说明,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各级、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攒劲”聚力发展,做到“六个担当”:一要把稳“勇担当”的方向,让干部职工认清形势、融入大势;二要培养“愿担当”的自觉,让干部职工认同职责、敬畏事业;三要提升“善担当”的能力,让干部职工能挑重担、能打胜战;四要务实“肯担当”的作风,让干部职工苦干实干、干出实绩;五要建立“促担当”的机制,让干部职工挺起腰杆、建功一线;六要筑牢“能担当”的堡垒,让干部职工争当先锋、推动发展

邓华强调,百年奋斗扬风帆,劈波斩浪更前行。接过历史“接力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当继承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中,把青春融入到棉麻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以闯在潮头的勇气、力扛千钧的担当、干在实处的作风开拓棉麻事业,为棉麻“十四五”发展细描边、精勾勒、绘重彩。

会上,来自法律风控部、产业发展部、供销粮油公司的张莉、汤慧、李响、黄俊熹、杜磊和王超等6名青年干部职工代表作了研讨发言。发言人员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其中,张莉表示,要以“学”筑基、以“思”创新、以“践”实干、以“悟”破局,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把党组织的意图转化为抓好企业法务工作的行动自觉。汤慧表示,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从“严把合同审查关,做好合同风险防范工作”“强化诉讼管理,提升诉讼案件管控水平”“做好非诉法律事务,提前防范经营中的风险”三个方面狠抓落实,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李响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远大理想,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练就立身本领,做德才兼修的有识青年,躬行可为之事,做奋斗创新的有为青年,怀揣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持续学习,踏实工作,持之以恒。黄俊熹表示,在新的工作、新的环境中,作为青年员工,更需要发挥创新精神,以创新驱动引领工作方向,把创新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力争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为乡村振兴事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杜磊表示,身在棉麻,我们要认同公司组织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以梦为马,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立足本职,勠力同心,持续学习,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断扩大棉麻集团的社会影响力。王超表示,作为一名入职集团公司不久的青年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干好本职工作,以规矩意识砥砺自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棉麻人。

微信图片_20210727101131

发言结束后,邓华还对6名青年干部职工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能感受到青年干部职工学得入心、悟得用心、讲得走心,做到了“六个有”——“有学习、有认识、有思考、有体会、有角色、有担当”。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党史,踏踏实实干事,为集团公司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和业绩。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