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中层负责人述职考评

发布日期:2021-07-23 新闻来源:本站

公司2021年上半年中层负责人述职考评

利召

IMG_20210721_151840

721日,集团公司召开2021上半年中层主要负责人述职考评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经理廖江川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冯飒作集体廉政谈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各部门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邓华在点评讲话中表示,本次述职考评会全面盘点了各部门、子(分)公司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的建设、业务经营、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以及欠款清收等情况;让18个部门及子(分)公司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全面考核中层主要负责人“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

邓华指出,作为规则的制定者、过程的监督者、结果的使用者,对全体述职人员的述职看在眼里、听在心里,集团公司一定会客观、综合运用考核结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管理组织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分数排名靠后者要认真分析原因、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

针对下半年工作,邓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要以此次述职会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信心,团结奋斗,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确保下半年各项经营任务目标顺利实现。一是各分管领导、部门及子(分)公司负责人要履职尽责,狠抓各项工作执行到位;二是中层管理人员是公司发展的中间力量和主力军,工作中凡事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勤动脑、勤动嘴、勤动手、勤动腿,加强学习,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事事落到工作实处,积极推动公司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实现;四是要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

1627026560922940.jpg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冯飒围绕作风、效能建设,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棉麻人,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改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IMG_20210721_090336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