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3 新闻来源:本站

5月31日下午,集团公司在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6590.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部分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IMG_6569.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我们正确认识历史、认识发展、认识现代化等方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灵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为农服务工作提供了科学方法论指导,是我们奋力推进棉麻事业稳健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就是要推动全党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武器改造主观世界。特别是要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是攻坚克难、革故鼎新的“金钥匙”,要不断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坚持好、运用好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从中汲取科学智慧,汇聚磅礴力量,拓展实践路径,助力集团公司管理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筑牢信仰,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牢牢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棉麻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二是精准施策、注重实效,切实形成调查研究成果。要把大兴调查研究落到实处,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近的远的都要去,好的差的都要看,表扬和批评都要听,把情况摸实摸透,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抓手”,在求真求实中汲取真知灼见,真正把本职工作做深、做细、做透。三是锤炼品格、实干担当,着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党员干部要有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责任心,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突出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三专”要求,以专注塑专业,以专业铸专长,以专长谋发展,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和为农服务本领。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