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发布日期:2019-06-20 新闻来源:本站

42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及安全生产管理与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议,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和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安全分管领导何方馗主持。

4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党委书记兼分管安全领导何方馗分赴好世纪仓储、德阳八六信箱开展防火安全专项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各库平安;当日,物业安全部接受省社监事会副主任彭刚、人事教育处处长任建平等一行检查组对公司本部开展的安全检查。

411日,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雅安与四川省贸易学校开展联谊活动开展“校企联谊促交流,同心协力谋发展”校企联谊活动,增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

418日,集团公司近80名退休员工前往新都区军屯镇的欧莱森林花语,共同度过了美妙的春游时光。

423日,在公司14楼会议室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暨扭亏增盈专题工作会,班子成员及各业务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江川主持,会上传达了省社任主任指示精神,通报了公司突发事件情况以及资金、管理等方面应急措施。

42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供销社举办全省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5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大会。省社总会计师兼供投集团副董事长郭云、供投集团副总裁杨晓梅、财务部主任李明会出席会议。会上供投集团副总裁杨晓梅宣布了委派李明会同志任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的决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李明会同志基本情况。

517日,集团公司邀请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夏良田,为全体员工进行了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培训。

52024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等36人走进红色革命圣地延安,通过专题教学、现场讲解、激情教学、互动学习等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洗礼。

531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关爱生命、远离灾难”安全应急知识及防火、逃生、防汛演练。公司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员工、好世纪物流公司、八六信箱安全员等77人参加了培训。

610日,集团公司党委在公司14楼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何方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