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新闻来源:本站

1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


图片1.jpg


会上,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共14人现场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图片2.jpg


邓华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2023年各党支部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短板和弱项,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引导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务必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不断推动集团转型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锤炼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各党支部要让党员同志在经营管理、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业务一线高高飘扬。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坚决杜绝我行我素、恣意妄为、目无组织、慵懒散漫的歪风邪气,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形成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干事环境。

三是注重结合实际,服务转型发展。在转型发展由初期向中期迈进的新进程中,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密结合2024年“清欠攻坚年、质量提升年、产品品牌(产业升级)年和作风建设年”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打造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为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