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新闻来源:本站

mtxx01.jpg


8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传达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州)供销社主任座谈会、省供投集团党建及人事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mtxx0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是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集团公司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棉麻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准确把握“三个牢牢把握”“三个贯穿”“四个发力”重要要求,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不断推动集团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聚焦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搭建粮油、冷链仓储加工物流、纺织原料、果蔬等业务板块供应链体系,构建以粮食和大宗农产品为主的业务领域供应链体系,拓展联合合作为农服务平台生态圈,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打造一流农产品供应链平台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社党组、省供投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细致做好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团公司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青年学习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