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棉麻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新闻来源:本站

3月21日,省棉麻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省棉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裁冯飒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冯飒、李明会、王权、袁亮、谭松林5位同志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2.jpg


邓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创新理论,必须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的中国特色和九条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供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邓华要求,一要旗帜鲜明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将加强党的建设和强化党建引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旗帜鲜明突出学习建设,提升能力素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供销社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旗帜鲜明突出作风建设,强化执行落实。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认真落实省社党组、省供投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强管理、防风险、固根基、补亏损、促改革、抓创新的工作主基调,继续聚焦“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民生领域,在大局中找准棉麻工作的新定位,以实际行动厚植中国式现代化的为农本底和民生根基,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供销篇章贡献更多棉麻力量。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