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棉麻土产总公司

四川省棉麻土产总公司于1994年经四川省经济委员会批准成立,总资产约2.5亿元,销售收入近4亿元,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自主权,主营业务是外贸进出口。公司围绕棉花和纺织主业,不断调整和优化出口产品结构,出口产品已由单一的低价值的染色布发展到以印花、蜡染、服装为主的纺织品服装,以劳保手套、皮装为主的皮革制品。通过代理出口和自营出口相结合,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外贸出口业绩稳步增长,出口创汇从无到有,进出口规模达6000万美元。出口业务遍及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市场、美加和欧盟地区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按照“外贸+基地”的发展模式,先后在省内建立了什邡劳保手套、青神印染等多个外贸出口产品生产基地,位列2010年度四川省出口企业50强,进出口综合100强。


CoypyRight 2020-2026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获取来访导航路线

办公系统

客服电话

免费通话

028-86624791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